close



有時候,真的以為放任自己的腦袋變成馬鈴薯,就不再有"多心"。

想太多。

能不能不要想這麼多?

一旦站上了十字路口,或許是投手丘,我要選擇什麼?

已經開上了單線慢車道,現在的我無法回頭,對不起,我上不了高速公路。

投出的只是普通的直球(蝴蝶球?),現在的我投不出伸卡球。

當初的選擇錯了啊。他們說。

其實我也不清楚,究竟有沒有所謂的對錯。

走下去吧,別想這麼多。我說。

沒有後悔過什麼,真的。

只是惆悵。

過去與我擦肩而過的救贖,再次給了我機會朝聖。

我信仰的不是神,從來不是,只有真實的慰藉。






















還能走向最後的終點嗎?

這條不歸路。

能否就此三上三下?

我想等待奇蹟。




吶吶,
這樣好,嗎?
這樣,好嗎?




全盤接受,無附加條件。
我僅僅說服自己、所有人"好"。
彷彿這不是我自己的人生似的,比較像個商品還是故事。




活的太過平凡現實的人,總愛幻想著有個奇幻異世界,自己就是那個從凡人化身的威能主角。
我不是不平凡,也不算太平凡,卻渴望著觸及真實。
中庸之道太深奧。
人不能什麼都想得到、握在手中,亦不可無所謂、活而無謂。












哈,別笑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g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