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嘛,那回事已經不能算是一回事了。
我還有好多事等著我去做。
最近的模考結束了,還有堆積的考卷(泣),也差不多要準備搬家的時候了。
剩下...不到八十天了吧?
真是好多事要做呢,相較之下,感情就顯得微不足道。
我不想再看著別人的背影離去,所以就要自己走的更快,沒有猶豫。
這麼做才是對的。
比起浪費時間在永遠得不到的上面,花再自己身上比較實在。
果然又要捨棄一次自己的心了嗎?
哈哈、我不適合愛人,只適合被愛(苦笑)
想到還得存錢買台MP4,原本那台很心痛的不見了,失蹤原因始終是個謎Orz



感謝關心我的人,加油加油!!
就算他們不接受我們有過的努力,至少我們曾經奮力過,所以沒有遺憾。
需要的答案已經明顯的浮現了,即使是那樣的結果也是好的,希望你也一樣。
其實所謂的付出跟回報本來就不是建立在平等上,這點我十分了解吶,深刻的體會(拍肩)
並不是付出一定要有回報,而是想要獲得"有價值"的感覺對吧?
可惜事事不盡如人意,我也了解到自己不是那種容易被看見的人。
那樣的事的確經常讓人覺得不平衡,但那也是沒辦法的事嘛。
諷刺的結果或許是我們這種人容易得到的吧?
whatever,總之就是keep going,砍掉重練也行XDD
快快考完吧,或許我們可以去玩去玩GO!!
*不過我大概每科都要考,請叫我全科小神童(囧


還有好多事沒做,還有好多傷口沒癒合,還有好多書沒讀...
總覺得自己活了好久,卻又像是從未真實活過一般。
太奇怪了這樣,跌跌撞撞的就會到所謂的未來,擁有許多回憶卻是那樣虛幻。


我已經是個大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g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