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不應該是高三最忙碌時期該有的心情。

空虛。
空虛的該死。

早就迷失的腳步,跟隨你,我也知道我追不上。
無論哪方面都是。
有些事不是我努力就能做到。
我只是個笨蛋啊。
就算我努力跟上,也沒有人會當一回事。

自願的笨蛋。
沒有人勉強、卻不想被獨自留在原地。
好複雜啊、一言難盡。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就別說好了。
反正我總是說多餘的話。
哈哈哈、沒有人問你這個。
是啊,所以什麼都別說最好,太多餘了我。

我最討厭的事之一,就是伸出的手被撥開。
雖然你常常這麼做,不過我也不像從前這麼容易受傷了。
什麼是我太壓抑?
什麼是不要壓抑?
想要漸漸走出以前的壓抑,但事實是、人要藏拙。
會壓抑也是因為伸出的手被狠狠的撥開,不想要再受那種無謂的傷。
結果想要跟實際仍然是兩回事,還是沒有變啊、這個。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只有別人可以我不行。
是吧?

以前總是被說都不笑,給人冷冷的感覺。
並不是我真的不笑,笑了也是要被潑冷水的。

現在是笑太多了吧?成了笨蛋,雖然我不介意當個笨蛋。
並不是我真的想笑,但不笑說不過去,我也不想隨便敷衍人。

真有趣吶,我這個人就是奇怪又任性,都不想說了。
不屑太多事可是會活的比別人辛苦。
似乎也沒差,活在自己的世界就不覺得怎樣。
我唯一能給的忠告。

這篇沒有特別意思,不用多想。
不全是指誰,只是從以前到現在的想法。
有時候、我也是會受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g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