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真的沒事。

一樣會是同樣的答案。

那樣的落寞我懂,那樣的自我解嘲和調適我也懂。

總是自己存在心底,卻有意無意的透露著失落。

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啊。

要相信路雖然有點顛簸,是走在正確的、該走的方向。




其實說起來很有趣,我覺得我的人生才剛開始不久。

以前的我總是可以看的見自己的未來,也真的照著所見前進。

說起來大概沒人相信,這不是對自己的自信,而是早已看見的理所當然。

然而故事開始有些曲折,我的視線漸漸模糊,開始迷惘,開始看不見自己走向何方。

迷途是真的讓人感到不安,尤其是曾經看的見未來更是如此。

這樣也好。

看的見的未來,還有什麼能期待?

好笑的是,我在跌倒後才開始對未來產生期待。

就像從熟悉的大路上突然轉進陌生的小巷。

我還以為我不會擁有"期待"。




怎麼了,生長痛,讓人又愛又恨。

人生要在釋懷之後才能繼續。

有時候突然發現好像大家都不知不覺消失到明知道卻又看不見的地方。

尋找著歸屬感,這是一種本性。

理所當然。




我們不會跟過去說聲掰。

卻可以和未來說聲嗨。

加油吧,現在才開始值得期待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g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