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誰說出大學由你玩四年這種不負責任的話?

我怎麼過的這麼水深火熱,還要怕怕被擋修?

國高中真的好混多了,隨便都可以畢業。

我現在只能鬱悶的吃著濃拉麵敲鍵盤,心裡還在挫勒蛋。

真糟...我明明就沒有像以前一樣考前才翻課本看範圍,感覺卻比以前要難過多了。

在大學被當似乎沒有補考這麼仁慈的東西,唉。

大學真不是好混的。

我好怕被二ㄧ啊,不要說被二一,光被擋修就想死死算了。

只能說到哪裡都有神人,可惜那個人總是不是我。

請不要把我二一掉賺收轉學生的錢好嗎?

上次我已經在公車上看到招收轉學生的廣告了......




太早打廣告了吧!!

就這麼想收轉學生啊?!










另外新的英文課本也讓我很不悅,怎麼突然變厚變難又一副無趣樣,還花掉我總是存不到的錢。

買psp好?還是買Wii好?XBOX360又好吸引人?

喔喔、離題了,上面那句重點就是我存錢的根本目的。




現在每天都比高中早起,偶爾才有稍微晚起一點的機會。

大學生不出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g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