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唯一勉強稱的上成就的就只有拿到駕照。

雖然一次就考到,不過目前來說有考跟沒考差別不大,就一張證件而已。

沒車可開啊...也不需要開車,再說養車很貴的。

我連小綿羊都沒有呢,哪來的大ㄅㄨㄅㄨ可以開?

想開的車都好貴...那種賺一輩子還不知道賺不賺的到的車真不親切呢。

是說要是太親切也就失去他的價值了。

他的價值視讓人追隨的程度而定對吧?

越令人追不上的價值就越高,價值越高就令人越想追求。

這就叫經濟?

不、這就叫人心。

我的駕照還是只能乖乖塞在皮夾裡,希望有天我用到他時開的就是心目中的大ㄅㄨㄅㄨ。

其實他降價到我也買得起的話我也會很開心的買下去。

最好很省油,不然北極熊會消失,地球會很熱,油價會很貴,我會很不悅。

還有下次換照我要用大小適合的照片,拿比較大張的去剪看起來真蠢,雖然是我自己也懶的再拍啦。

不管怎麼說,這張駕照用了我快三分之二的暑假換來的呢,收好收好。

至少我向大ㄅㄨㄅㄨ邁近了一小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g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