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是種幸福的生物,暑假很長而且沒有暑假作業那種造孽的東西。

所以是逃離這一切的好時機。

所以逃離,一個星期。

流浪到台中。

很閒。

帶點罪惡與興奮。

尋找失落的牛仔褲與我的大學生活。

如果這樣流浪下去應該也不錯,什麼都不用想,也思索了更多。

帶著我的剪刀家私一起,剪出我的腦內構思,即使你們都不瞭這叫藝術。

天才設計師呢懂不懂。

不管這個,至少剪去厚重的你,是個清爽的夏日Yuffie了喔。

寂寞的大叔要繼續帶著剪刀流浪只為一個理想。

萌!!

逃離這一切!!




很顯然的,我只是想逃離,想要看看籠子外的世界。

帶我逃離一時,一下下就夠了,我想知道什麼叫做生活。

不要再說為了將來,要提早準備之類的鬼話,就為了現在,放開生活行不行?

我已經厭倦了被追趕著的日子,我不想長大,請還給我心目中的暑假。

過往在高速下變的模糊,這樣很好,不需要太過清晰。

我不要太過清晰的答案,這樣就不會有留下傷痕的羈絆。

暫時的、拋開一切的、自由呼吸的、流浪的、逃離的、什麼也不想的。

my summer time。





帶我逃離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g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