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或者很多人,從一個人的生活中消失,只剩下記憶中的光影、氣息,不難卻也不容易。
長大時回憶起過去,好像永遠都自動添色了幾分,直到觸碰,才發現是那樣黯淡。
原來我不是活在過去、不是現在、更不是未來。
而是在三者之間的縫隙,假裝自己過的很自我,一點也不在意。
雖然日常生活如流水般,沖淡一切不是問題,不代表什麼都不留下。

我相信你們都在另一端好好的過著自己的日子,擁有充實的生活。
儘管這世界不大,我們離得也不遠,卻比什麼都來的遙不可及。
謝謝你們曾經參予我的人生,儘管我依舊寂寞。

 
一直覺得自己離高中沒有多遠,是真的沒有多遠,但確確實實越來越遠了。
走在路上看到那些穿著制服閒逛的高中生(有時明明就上課時間),都覺得他們是小弟弟小妹妹。
當然我不覺得自己是姊姊,卻似乎比他們真的多了一點點什麼。
多了什麼我說不上來,或許就是歲月的痕跡吧。
就像保養有方的熟女明星,挑剔不出哪裡老,但你絕對可以知道她有年紀。


看到baby,就羨慕起他的無憂無慮,原來無知可以是一種幸福。
他還不知道身邊的人從生活中消失的寂寞是什麼。
對他來說,就是原本有空他玩的把拔去法國讀書了、馬麻上班了、大阿姨去美國了、小阿姨開學了、公上班了、嬤也去上班了......
還沒有人真正從他的生活消失,就算消失,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每天他都不時點名一次,知道每個人在哪裡做什麼,就可以期待著他們回來時給他一個熱情的擁抱。
我也曾經擁有過這樣單純的日子......


















就快要走到十字路口上了,在這之前先讓我再多溫存一下這樣單純吧。
我想要好好的品嚐手中現有的白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g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