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13,Black Friday,19才。

蕭條的年代,黑色的時間點,最難度過的歲數。

這是我的生日。

該低調的時候,更要高調。

然後帶著13封祝福,一身漆黑,轉身踏入13度C的冷空氣,義無反顧。

我以為我等不到,但真實終究是真實,還是老樣子。

恰恰好第十三封簡訊。

在我有了理由清空收件匣後,重新接受來自各方的祝福。

包括久違的音訊。

只是短短幾個字,這樣沒有負擔的問候最好。

由於之前手機發生調味料事件,這次正好替我找回一些人的號碼。

不幸的是,有些人的簡訊或號碼我認得,卻有人我認不出來...

還有好幾通未接來電,也都是我認不出的號碼,真糟糕。

下次希望我會接到,我想要好好留下你們的號碼。

喔,還有謝謝你們的午餐,陶花園的豬排讓我震懾到了XD

匈牙利迷迭香牛肉、椒麻豬排、塔塔醬豬排、藍帶豬排、蜜汁雞腿排都好好吃啊。

你們揮灑青春做出來的大叔美髮廳扛棒太妙了,我下次開業會帶著它的,我很認真喔。

許可欣你太恐怖了,我們這兩隻魚是怎麼回事,其實是失散多年的...!?

做出一樣的分數、同一地點絆倒、同時想點一樣的東西、考試都錯一樣的題目...(繁瑣不及備載)

其實這樣也不錯,在這個世界上能有這樣緣分的不多,很棒!!

因為有你們,我有種越活越青春的感覺,大叔也有春天啊(絕對不是指那方面的春天)

我在家也很久沒有過生日了,他們卻挑在這種感覺很不吉利的一次生日替我慶祝,我家也很妙。

Baby該不會有戀姨情結吧?

怎麼看到我就特別開心還衝過來猛親?

我媽都叫我招桃花不要招到連小男生都招,是說我也沒真的有多少桃花嘛。

就算真的有桃花,我也會把他斬草除根的。

離題了。





總之,黑色星期五其實很桃色(亂講)

嘛,這是個不錯的日子,雖然我不太想考會計。

因為那讓我不能去淡水玩,還得從小小那傢伙得知我錯過的surprise。

對不起,下次換我給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g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