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ffoundation.com.tw/newweb/testB.htm#testtop

B級魔鬼撒旦

沒錯!你就是貨真價實的壞胚子!或許你也曾經相信過人性本善,但是看多了人性醜陋的那一面後,你除了轉而相信人性本惡之外,甚至還常常慫恿別人做壞事,嘖嘖嘖……果然很有當惡魔的潛力啊!

關於撒旦Satan《Paradise Lost》




屢測不爽,答案一直都是B。

說真的,Lucifer跟我原本的英文名字還真是有點像。

自從我不再提起那個名字之後,世界也真的變的越來越多。

有些人事物離我越來越遠,我變的越來越平凡。

應該說,只是比原來的平凡再平凡一點點。

這要說有關無關其實也說不準,就是種巧合和機緣吧。



「不要害怕!我是元始,我是終末, 我是生活的;我曾死過,可是,看,我如今卻活著,一直到萬世萬代;我持有死亡和陰府的鑰匙,所以你應把你看見的事,現今的,以及這些事以後要發生的事,都寫下來。 」─節錄若望默示錄(Revelation 共 22 章)

這句話似乎原意並非看上去的那般,不過我很喜歡。

雖然我不曾信過任何宗教,但有時後研究一下挺有趣的。

我相信宗教是股超越人類智慧卻又古老純粹的力量,但如果可以,我還是儘可能的想靠自己的力量。

這種力量很令人著迷,我漸漸可以體會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人願意成為信徒。

信仰的力量越強,這股由信念堆砌的力量便更強。

然而我從來沒有過這種力量,我也曾渴望過這般純淨卻強烈的信仰。

原來我其實沒那麼需要。

如果我在世人眼中是墮天使,卻能成為某些人眼中的天使,我亦同樣擁有著"相信"的力量吧?

從現在開始許願,即使是墜入地獄的支配者,或許有那麼一天榮光也能再度照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g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